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4-03-20 16:13:00   来源: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3月11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以市容提质为基础,着力营造聚商兴商的投资环境。积极推进市容环境提质增效、道路环境改善、市场周边环境提升,拉高标准,提升品质,优化空间布局,推进城市更新,着力打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硬环境。二是以作风整治为契机,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店铺商业环境。在城市管理范围内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坚持依法行政,秉公办事,确保城市执法环境顺民意、得民心。三是以主动服务为理念,着力构建有求必应的城市环境。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树牢人民至上、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为第一准则,落实《商业活动场所服务管理弹性措施》,积极推行行政执法包容审慎监管,进一步畅通服务渠道,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效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城管的力量。

通讯员:吴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