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上门走访实体送金融政策政银企合作对接活动

2024-03-20 18:34:48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持续加强民营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结合工信部“一起益企”行动,拓展银企对接渠道,做好融资服务工作,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曲靖市商业银行、重庆市农村商业银行,成立金融服务活动小组于2024年3月15日上午深入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产业园区,开展中小企业融资政银企合作对接活动,宣传国家、省、市金融惠企政策和推介金融新产品,为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服务活动小组先后到曲靖市华祥科技有限公司、曲靖市飞墨科技有限公司宣传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申报特别是直通政策。曲靖市商业银行、重庆市农村商业银行通过面对面、点对点了解企业金融资金情况,银行结合企业融资问题,提出配套适合企业的综合信贷产品,分别制定了个性化融资服务方案。通过本次融资对接,初步达成意向融资800万元。

今后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还将和更多银行联融联动、互动,主动下沉服务,大力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提升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能力,优化和改善融资环境,着力企业融资信息不对称问题,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作者: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