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朱党柱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2024-03-20 16:39:15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3月13日至15日,曲靖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朱党柱率队到广东省开展招商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中外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新宙邦新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市凯祥电器有限公司、东莞市信诚硅胶电子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CL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和洽谈。

朱党柱在招商考察和座谈中指出,曲靖是云南省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第二大经济体,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条件。当前,全市正在积极把握国家支持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承接产业转移等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先进制造基地和云南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潜力较大、合作空间广阔。期待企业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和人才优势,与曲靖市携手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到曲靖市考察调研,寻找更多契合点。曲靖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支持,优化服务保障,为企业投资兴业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

中外运、新宙邦和康佳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对曲靖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曲靖市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给以了高度认可;对到曲靖市投资兴业充满了信心;在商贸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出了合作意愿,将发挥企业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合作意向尽快落实,与曲靖市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市工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驻珠三角招商局、麒麟区和会泽县有关领导参加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