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致敬“她”力量 情暖巾帼心——曲靖市园林绿化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日活动

2024-03-19 16:17:00   来源:曲靖市园林绿化局   

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曲靖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开展庆“三八”登山游春和花艺展示活动,让全体妇女同志度过一个健康、和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期间,市园林局组织所有女职工在寥廓山开展登山游春活动,让女职工欢聚在一起,感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抒发工作生活的激情,凝聚团结奋进的意志。

在“我爱我家、我爱园林事业”为主题的花艺展示活动中,全体女职工充分展现园林行业特色文化,进一步丰富曲靖市园林传统,活跃节日氛围,展示女职工风采。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乐趣,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的荣誉感,下一步,将按照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曲靖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