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成功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24-03-15 16:55:39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3月8日,由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云南麒麟益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顺利完成。

很多求职者早早来到现场,认真翻阅宣传手册,了解岗位需求信息。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介绍岗位需求等,为前来求职的应聘者介绍企业情况,讲解薪资待遇、相关补贴政策等,根据企业需求精准招揽人才。

本次招聘会涉及零售批发、种植加工、家具建材、物流客服、教育培训等领域的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多个。招聘会现场,不少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进行沟通、面试,最终家居建材和种植加工类企业现场成功面试20余人。

此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一次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为双方搭建了有效供需平台。今后中心将联合服务机构积极开展各类招聘服务活动,着力解决企业招聘难,求职者找工作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