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工信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4-03-14 11:17:32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干部职工凝聚力、幸福感,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曲靖市工信局于3月8日在沿江莫野庄园开展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节日纪念活动。

活动设有“春暖花开”女职工插花比赛、“三八”维权宣讲等两个环节,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干在实处建新功,勇立潮头绽芳华。

布置精美的大厅内,百花争艳,在插花老师的讲解下,女职工们倾情投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构思和创作,将不同的花材错落有致的搭配在一起,创作出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插花作品,展现了工信局的巾帼风采。

伴随着欢声笑语,在沁人心脾的花香中,干部职工们分组学习了系列“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学习教育活动重要内容。

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添了工信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