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一起益企”助企节能服务活动

2024-03-05 09:43:55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加快城市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进一步调动公交企业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积极,2024年2月26-29日,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富源县宏安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一起益企”助企节能服务活动。   

曲靖市富源县宏安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富源县唯一一家公共汽车旅客运输经营单位,经营6条城市公交线路。本次服务活动主要是对富源县宏安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至2022年底购置的54辆新能源公交车进行审计,审计过程中对车辆上牌时间是否在考核年度内、车辆是否符合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相关标准和2023年度运营里程认定等内容。

在2月29日的审计意见反馈会上,专家针对审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了反馈意见和建议,公交企业负责人虚心接受,并对负责审计的专家和单位表示感谢。企业表示将切实转变思路,调整管理思路和发展战略,创新经营模式,切实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作者:刘江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