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 “一起益企”助企服务活动

2024-02-23 18:04:07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的通知》要求,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谢瑞一行5人联合罗平县工信局于2月21日到企业开展“一起益企”助企服务活动,打响助企服务活动开年第一枪。

2月21日,谢瑞副主任一行到云南蓝硕环境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罗平丰合会计事务有限公司、曲靖市子锋环评咨询有限公司、云南云湖渔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每到一家企业,首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整理企业需求,其次对最近出台的相关助企惠企政策进行宣传讲解,然后就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项目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进行核查指导。

此次“一起益企”助企服务活动针对性强,贴近企业需求实际,政策解读详细精准,服务过程高效务实,解决了企业在政策理解上的诸多困惑和疑问,对企业充分运用利好政策助力企业行稳致远提供了思路。服务活动取得了走访企业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作者: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