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电局到陆良县检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安全播出情况

2024-02-07 16:29:42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局   

2月1日,市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浩带领检查组到陆良县开展2024年第一次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安全播出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陆良县融媒体中心制作室、电视播控中心等地,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检查了陆良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视听节目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精品内容生产以及县应急广播建设、管理和使用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在听取了陆良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安全播出情况汇报后,对陆良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工作责任制,统一思想,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各种安全播出设备设施的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安全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确保播出安全。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和技术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职业素养,提高精品生产率,讲好陆良故事。要加强乡镇(街道),村(社区)应急广播覆盖和安全管理,全面加强常态化应急广播督查排查,确保应急广播有效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