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2 16:28:17   来源:曲靖市科技局   

春节将至,1月23日-2月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勇带队,组成8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了36名离退休干部和1户先进典型,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及其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干部们介绍单位的发展和变化,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老干部的所思所想。同时,感谢他们对科技工作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献计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

市科技局慰问组还到罗平县老厂乡田边村委会团山村慰问了2022年度曲靖市文明家庭李春方(家庭),慰问组与李春方亲切交流,了解其家里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弘扬新风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中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珍惜荣誉,一如既往的相敬相爱,以德治家,继续发挥文明家庭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科技局  李虹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