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忠实履行商务职责使命 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曲靖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4-02-02 15:24:16   来源:曲靖市商务局   

1月29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发展成就、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五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相关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严格的计票、监票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经中共曲靖市商务局第五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副书记。

新一届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代表新当选的“两委”作表态发言,新一届“两委”将精心组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机关党务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项目工作法拧紧责任链条,以一线工作法推动任务落地,以典型引路法打造党建品牌,形成书记抓书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严明纪律规矩,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机关党的建设和推进高水平商务工作全面融合起来,共同把市商务局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