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委老干部局到市工信局系统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4-02-02 08:34:27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麒麟献瑞,龙腾盛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曲靖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俞丽娥一行到市工信局系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和意见建议,耐心倾听他们的光荣历史、工作经历和心得感悟。感谢他们在各个历史阶段所作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曲靖的发展。

慰问组强调,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对老干部要像对待家人、亲人一样,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待遇上落实,家人要用心耐心细心照顾好“老宝贝”们,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对曲靖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慰和高兴,纷纷表示:将不忘党的恩情,不忘领导的关爱,不给组织添麻烦,力所能及地发挥自己的余热。

供稿:彭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