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怀文明家庭 弘扬优良家风——市工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2 08:30:50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的力量,弘扬文明新风,关怀先进典型,倡导崇德向善的价值取向,1月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曲靖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所明一行会同师宗县文明办、县工信局同志前往师宗县雄壁镇下鸭子塘村走访先进模范,看望慰问了曲靖市第六届文明家庭彭自全一家,给他送去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2000年以来,彭自全自一直担任村委会副主任,工作上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当好脱贫攻坚的“多面手”,做好所承担的村里各项工作;生活中孝老爱亲,邻里和睦,扶助患病的兄弟姊妹,长期悉心照料双目失明的弟弟,撑起家庭的一片天。用生活工作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彭自全一家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近况,感谢他们在弘扬新风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中作出的贡献,勉励彭自全一家能一如既往的相敬相爱,携手互助,继续发挥中华民族德孝、慈爱、责任、至善的传统美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文明家庭建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