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师宗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4-01-30 17:09:31   来源:曲靖市审计局   

近日,师宗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温荣让和县审计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曲道凯在座谈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要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抓好教育学习,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各项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着力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监督服务支撑。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严的基调、实的作风切实加强审计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对共性化、常态化问题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扎实推进财务管理专项整治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四是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要通过铺路子、压担子、交任务,把年轻干部培养好、锻炼好,促使年轻干部快速成长,不断充实审计专业人才队伍,着力锻造一支走在全市前列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