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4-01-18 10:43:26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做好工信系统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前期准备工作,2024年1月15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前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金龙主持,各县(市)区开发区管委会、各县(市)区工信局、经开区经发局和市工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信系统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学习第三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曝光负面典型案例,传达李副市长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新一轮督察准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金龙指出全市工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聚焦本行业本部门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风险隐患,认真开展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开展整治行动,能立行立改的尽快完成整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单位、责任人,切实提高整改质量、整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