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审批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3-11-20 16:31:09   来源: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   

“感谢你们的上门指导,工作人员办事高效,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事,为你们点赞!”近日,曲靖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经开区行政审批局送来一面“高效审批办实事 热情服务为企业”的锦旗。

“原本预期手续程序复杂要分多次跑,没想到一次性全部办结了,为高效审批点赞。”董先生赞不绝口,并为行政审批局审批二科工作人员送上了锦旗。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将深化“放管服”改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宽审批、严监管、优服务”的改革思路,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和群众及时提供服务和帮助,强化企业与审批部门的“精神纽带”,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创新审批服务方式,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

来源: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