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马龙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10-27 18:32:13   来源:马龙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3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区委书记孙竹祥,区委副书记、区长玉燕叫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上午,孙竹祥来到鸡头村街道瓦仓社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马清华,同他及其家属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人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希望家属积极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用心用情呵护、关爱、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下午,玉燕叫来到家住通泉街道高石坎小区的吴炳兰老人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乐享生活。101岁的吴炳兰身板硬朗、口齿清晰、耳聪目明,看到大家来看望,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真是太感动了,家里儿女孝顺,吃穿不愁,生活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老人开心地说道。

当天,区委副书记晏玉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林分别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

(记者:张蓉  余欣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