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曲靖经开区与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

2023-10-11 17:06:59   来源: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10月7日,曲靖经开区与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加快推进企业发展,实现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沈学龄对阳光能源扎根经开区、深耕经开区表示感谢。沈学龄表示,阳光能源已连续在经开区投资三期项目,为曲靖市、曲靖经开区大力发展硅光伏,推进光伏产业集群发展,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阳光能源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努力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曲靖经开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更好的要素保障、更佳的营商环境,全方位支持阳光能源在经开区做大做优做强。

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谭文华表示,曲靖区位条件好、投资环境优、发展潜力大,阳光能源在曲靖经开区投资发展这些年来,得到了曲靖市、曲靖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当前,阳光能源已把曲靖经开区作为重要的投资发展地,下一步将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投产达效,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壮大,为曲靖经开区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作出更大贡献。

曲靖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张文辉、潘舒、崔庆宏、何志礼,二级巡视员桂桦,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张昱博、霍学伟,曲靖经开区有关部门、市经开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杨咏  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