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红河州供销社到麒麟区茨营镇杨家村考察参观姬松茸种植基地

2023-05-22 14:40:50   来源:麒麟区供销合作联合社   

5月15日,红河州供销社主任杨绍祥带队一行14人到茨营镇杨家村姬松茸种植基地参观考察姬松茸产业发展情况。考察组一行在市、区供销社和茨营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姬松茸配套烘烤加工包装车间以及种植基地,基地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种植基地的经营发展情况及营销模式。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姬松茸的产业前景、姬松茸的种植以“土地租赁+就地务工+承包经营+订单销售”的联农、带农的利益联结机制,将小农户粘入产业链,带入致富路的生产模式,给予了极大的好评。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切身感受了食用菌产业的发展优势和经济效益,希望今后两地能增进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此次考察学习交流,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日后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互相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工作,实现供销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