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毛建桥率队赴浙江 湖南开展招商考察

2023-05-19 17:23:26   来源:曲靖经开区   

5月14日至16日,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率队赴浙江绍兴、湖南长沙开展招商引资考察,与企业家面对面宣传推介,点对点对接洽谈项目,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经开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此次招商考察,毛建桥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精工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兴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推介曲靖市和经开区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产业集群、合作领域等,并深入洽谈了碳材料产业园、装备制造业、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智慧能源等项目。

走访中,毛建桥表示,当前,曲靖经开区正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大抓产业,绿色硅光伏和新能源电池两大产业链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掀起了项目建设热潮,发展步入了快车道,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多的商机,为广大企业拓展市场提供了平台和机会,选择并投资曲靖经开区正逢其势、正当其时,希望各企业能与曲靖经开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契合点,谋求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推进更多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企业和地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招商考察中,毛建桥诚邀各位企业家到曲靖经开区实地考察,并就项目合作做进一步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双赢。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曲靖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好、潜力大、空间广,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共享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经开区财政局、投资促进局、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

作者:投资促进局 周朝金;党政办 何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