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罗平:物业携手医院助推文明宜居小区建设

2023-03-17 09:58:37   来源:罗平县融媒体中心   

“请先填写一下体检表,就可以体检了……”3月11日上午,罗平县翔泰物业携手罗平宜康医院在罗平宇通壹号院小区举办“送医进小区,情暖业主心”活动,广大业主纷纷参与并点赞。

春来万物苏,花开满园春。入春以来,罗平宇通壹号院景色格外美丽,百合、梨花、樱花……竞相绽放,整个小区春意盎然。值此醉美春日,罗平县翔泰物业,邀请罗平宜康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小区,为广大业主做免费体检,让浓浓春日更具温情。

据罗平宜康医院外联部主任陈芳介绍,体检项目包括,儿童视力、身高、体重,儿童外科筛查,腹部彩超、血压、血糖(空腹)、HIV测量、心电图、老年人白内障及眼底病变,妇科两癌筛查等项目。

 

“非常好,下楼就可以做体检。”业主张女士说,我们小区住着很多老年人,外出体检不方便,现在物业邀请宜康医院进小区免费体检,真的非常暖心。

 

罗平翔泰物业入驻罗平宇通壹号院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好广大业主,积极创建文明宜居小区。通过开展各种便民服务活动,以此方便业主的居家生活、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营造和谐温馨的小区氛围,增进业主和物业之间的关系,让业主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生活的便利,感受到物业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

 

“当前,罗平县正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物业公司我们有义务、有责任贡献‘物业人’应有的力量,管理好小区,服务好业主。”罗平翔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何春亮说,今天我们不仅邀请宜康医院送医进小区免费体检,还邀请花艺老师现场教学业主插花,插好后业主可以带回家,送给最美的自己。

据悉,当天还开展了免费磨刀、免费清洗地垫、免费打气、免费维修小家电等活动。截至目前,罗平翔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宇通壹号院小区共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十余场次,服务对象达1000余人。

(融媒体中心 刘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