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供销社举行师宗县东西部消费协作座谈会暨“师宗味道”沙龙活动

2023-03-14 09:44:13   来源:师宗县供销社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企业之间的协调沟通,增强我县农特产品企业竞争力和知名度,为我县农特产品出滇入沪出谋划策。2023年3月9日,师宗县供销社组织师宗县农特产品有关企业负责人开展“师宗县东西部消费协作座谈会暨‘师宗味道’沙龙”活动,高良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农业局、县工信局、县电商办、县供销社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高良裕康果业选果车间和五龙三乡果业生产基地,在高良乡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同志到会并作了讲话,要求各企业提高品牌质量,提高抗风险能力,打造“师宗味道”,要求县供销社等为农服务部门充分发挥作用,为师宗农特产品向东部发达地区拓展市场牵线搭桥。各企业负责人也在活动中纷纷发言,对师宗农特产品的发展建言献策。

(师宗县供销社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