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人才新春话发展——沾益区召开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

2023-01-18 15:37:59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在沾人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7日,沾益区召开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宏彦参加会议。

李宏彦表示,人才代表们的精彩发言实事求是、引人入胜,提的建议针对性强,集中展示了坚守事业、扎根产业、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积极服务沾益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强调,新时代是一个属于人才建功立业、大有可为的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立足现有的基础,厚植第一资源新优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共同来塑造好我们新时代“新沾益人”特有的“群体形象”。要强化历史、时代使命感,努力成为能够托举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大责任感人才,要坚守爱国奉献的初心,即便遇到再大的困难、挫折,都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在践行实业报国、事业报国、科研报国的过程中,实现和升华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宏彦殷切希望,各位专家人才要不负新时代、珍惜大舞台、迈好新征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把握时代特征,扎根珠江源头沃土,勇于战胜风险挑战,在各种考验检验中奋力书写好我们的精彩答卷。

会上,人才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创新创业实践和在沾益工作生活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记者 甘娟  通讯员 张佩

编审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