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对接协调会

2023-08-09 08:42:01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   

8月8日晚,曲靖市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对接协调会。云南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总协调人、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区域督察一办主任刘建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梁永春等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文稿材料组、资料收集组、边督边改组、责任追究组、接访维稳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汇报了自7日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刘建平要求,要“紧起来”,抓紧20天督察时间。要“动起来”,把督察当作一次难得的提升、改进工作的机会,认认真真督察,实实在在督察。要“实起来”,把督察当作一次政治任务,认清督察的目的意义,摆正态度和思想认识,抓实抓好此次督察工作。

梁永春表示,各组负责人要带领本组成员掌握工作方案,明确职能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各组在与督察组对接工作中,必须做好交办问题记录,遇到不涉及本组的问题要反馈给综合协调组。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就是政治督察的认识,认清工作的时效性、严肃性、严谨性,对发现及交办的问题要迅速反应,不折不扣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