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优质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及申报动员活动

2023-12-28 15:21:17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曲靖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2023年12月27日,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陆良县工信局、云南恒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陆良工业园区陆良县丰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一楼会议室开展优质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及申报动员活动,一共17家企业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谢瑞副主任在会议上强调了“专精特新”梯度培育的重要性,宣讲了贷款贴息等配套奖励政策,并作了优质中小企业申报动员讲话。云南恒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林艳芳老师分享了“专精特新”、知识产权、研发费用等专题,并就如何进行企业项目申报作辅导。陆良县工信局赵庆祝副局长结合现场企业问题,讲解企业发展和申报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的要点。

通过这次活动,对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助推实体经济做优做强,起到了一定作用。

(综合科何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