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12·16”演唱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2023-12-27 11:22:08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2023年12月16日晚,2023张信哲“未来式2.0”世界巡回演唱会(曲靖站)在曲靖文体公园体育场举行,2.8万余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这是近4年来全省首次举办2万人以上规模的大型演出活动。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公安厅的精心指导下,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坚持“一切从零开始、指挥零距离、工作零差错”,共出动警力1160人,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工作任务。演唱会结束15分钟内观众全部有序撤离,50分钟后全市交通恢复正常,实现了现场及周边刑事治安案件“零接报”、安全事故“零发生”、交通秩序“零拥堵”、服务群众“零投诉”、负面舆情“零发生”,以安全、有序、高效、“温暖”的安全保卫工作,充分展示了曲靖的良好形象。

安保过程中,全体参加民警辅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规范执勤、文明服务,切实管好“人”、控住“物”、化解“事”、净化“地”、控住“面”、疏导“车”、引导“网”,确保了安全万无一失,赢得了网上一片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