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企业发展助力高校毕业生就近就地就业

2023-12-25 10:00:05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月18日,省级返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核查服务工作第四核查组、市人社局到曲靖经开区博晖、润阳实地核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核查组实地听取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博晖现有职工170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168人,其中,吸纳曲靖籍116人。润阳现有职工1742人,其中大专学历1382人,曲靖籍1040人。

核查组高度肯定了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的情况,并指出人社部门要积极落实各项就业补贴政策,充分激发企业吸纳本地高校毕业生的动力。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站式”服务,积极落实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精准推送就业岗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让人才“软实力”成为产业发展的“强动力”。

下一步,经开区将紧紧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广泛挖掘就业岗位,精准组织专场招聘,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就近就地就业。

作者:文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