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金融“服务港湾”政银企对接会活动

2023-12-21 16:38:26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提高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和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联系,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于2023年12月20日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曲靖分行、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曲靖市商业银行开展金融“服务港湾”政银企对接会活动。本次活动共20户企业,35人参会。

此次活动,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宣传了曲靖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政策、优质中小企业贷款贴息及企业首笔贷贴息政策,人行曲靖分行对普惠金融“服务港湾”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曲靖商业银行为企业介绍了各项普惠金融产品及办理流程。参会企业积极发言,现场业务人员也耐心为企业答疑解惑,此次对接活动中现场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精准融资对接活动,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充分体现了以创新方式普惠小微金融服务。活动同时了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了解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更好地倾听诉求,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难,助力金融服务掷地有声。今后我们将搭建好“政银企”平台,在融资服务活动中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方式,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及困难,成为有温度的“服务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