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工信局组织老领导到曲靖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生产经营调研

2023-12-07 17:11:42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12月6日,曲靖市工信局组织部分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到曲靖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开展生产经营调研,积极为公司的发展把脉问诊、献智献策。

调研组深入生产一线,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取企业随行人员的介绍,不时询问职工人数、生产效益、安全环保等情况。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信访维稳、党建工作、存在困难等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调研组对公司团结一心渡难关、千方百计谋发展、顾全大局保稳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落实“双碳”战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信息化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成绩来之不易,发展任重道远。调研组希望曲靖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树立信心,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引领和科学决策作用,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守住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加强请示汇报,争取政策支持,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来。          

彭卫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