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电局聚焦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11-28 09:54:38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局   

为扎实有效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近日,市广电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聚焦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中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党校、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媒体刊载的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优秀稿件。同时,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市广电局干部职工结合中华民族历史中的“大一统”思想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研讨交流,与会人员深刻领悟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关乎国家和民族的精神气质与命运走向,大家表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党的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要全面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参与者和促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