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11-22 19:58:05   来源:曲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为有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在政务服务中的重要作用,2023年11月13日,曲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按照《曲靖市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方案》相关部署和要求,召开2023年度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曲靖市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责任。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助力营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氛围。要筑牢诚信教育思想根基。加强大厅诚信宣传,通过电子大屏、展板等多种宣传媒介,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信氛围。定期组织机关、窗口工作人员学习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提高各科(室)、中心、窗口对信用工作的重视度。要大力推进信用应用。在开展政务服务过程中利用信用平台查询信用信息,视情对守信企业和个人,开辟“绿色通道”,使守信主体办事更加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