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陆良县供销社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0 16:33:25   来源:陆良县供销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11月15日,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龙海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朱家壁纪念碑,回顾朱家璧等同志在龙海山区小寨村宣传和发动群众,组织民兵联防队,开展反“三征”(征兵、征粮、征税)和抗铲保苗“四抗”斗争的光辉岁月,为龙海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随后到雨古村参观了雨古协定纪念碑,追忆民主人士杨体元在中共陆良地下党的引导下,率马街武装人员上山,签订了著名的“雨古协定”的历史,为解放战争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回忆历史,催人奋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既感念革命岁月先辈的牺牲和付出,又倍觉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助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