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3-11-15 17:40:10   来源: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近日,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在姜家巷社区法治文化长廊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文明使用共享单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传播绿色、低碳、环保出行理念,并向市民发出绿色出行、文明用车、安全骑行倡议,倡导市民外出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优先选择共享单车、自行车、步行等绿色方式出行,文明骑行共享单车,礼让行人、不闯红灯、不逆行,不乱停乱放,践行“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让绿色出行成为时尚,让文明交通成为风景。

绿色出行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通过此次“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市民的绿色出行意识和文明意识,引导市民自觉树立绿色文明安全出行理念,做低碳生活的传播者、做文明交通的示范者、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通讯员:周玉芳  王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