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陆良县金融服务专项活动

2023-11-15 17:16:21   来源:曲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推动落实县域“一链一策一批”中小微企业融资促进活动,加大对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力度。2023年11月9日,曲靖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陆良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曲靖监管分局、邮储银行曲靖分行、曲靖诺信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曲靖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在陆良县联合举办金融服务专项活动。此次活动参会企业30余家,多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愿,预约实地调查。

活动解读了促进民营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优质企业贷款贴息、曲靖市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贷款等金融惠企政策、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的功能,并对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曲靖监管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市商务局共同开展的云岭金融“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等金融支持措施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指导到会企业家实名注册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申请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和广发银行相关贷款产品,并邀请相关金融机构详细介绍各自的贷款产品,解答企业申请贷款中的疑问,让精准的惠企政策和专属的金融服务直达市场主体,切实增强金融服务获得感。

金融服务专项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和金融机构深入开展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和梯度服务机制的体现。下一步工作中,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以创新政银合作模式支持曲靖市专精特新企业及各中小微企业发展,为服务全市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伊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