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科技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11-10 10:22:55   来源:曲靖市科技局   

为扎实推进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11月8日,曲靖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责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持续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信用信息宣传。定期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提高各科(室)、所、中心对信用工作的重视。并利用高企“一企一策”服务指导、研发投入“一对一”专项服务等时机深入企业宣传信用建设工作,强调诚信建设的重要性,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二是及时发布信用信息。按照“双公示”工作要求,及时发布相关信用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强化信用信息核查。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创新平台建设及各类资金奖补发放时,严把审核关,对企业的法人信息、社会信用状况等逐一进行筛查,对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单位或个人,不予以向上级推荐,严格规范科研信用监管。

(供稿   付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