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10-27 15:16:22   来源: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推进文旅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5日,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曲靖市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度市直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指标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做好近期信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具体工作中来,把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抓紧抓实,营造全社会守信用、讲诚信氛围;二要围绕工作要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监管、信用服务实体经济、诚信宣传教育等工作。三要对照年度考核指标,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任务要求和目标效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