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2023-10-25 14:55:59   来源:曲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为了让单位各业务科室及人员充分认识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而提高实务操作能力,全力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近日,曲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单位内部开展了2023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培训中,市社领导通报了单位在2022年全市预算单位绩效管理考核中取得了“良好”等次,并提出: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做得好与坏,密切关系到是否能保障年度内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入学习了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政策及业务要求,全面梳理制定我单位预算绩效指标体系,提升指标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确保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有效促进供销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市级相关工作指导意见、实施细则等,并进行模拟业务操作。下一步,单位将继续以绩效目标实现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自评质量,实现业务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