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3-10-24 08:53:36   来源:曲靖市科技局   

九九“重阳节”前夕,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请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会上,市科技局赵刚副局长通报了近年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及美好祝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云宝向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传达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局机关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赠送了主题教育学习及老年人健康养生等方面的书籍。

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为老同志们之间的相聚、交流提供了平台,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作为一名科技人,退休不褪色,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