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到驾车乡调研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工作

2023-10-17 17:17:34   来源:曲靖市农业农村局   

 

 

10月8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刘文宇、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科蒋学宽科长一行5人到驾车乡调研乡村振兴及农业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驾车乡政府领导就乡村振兴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统计工作是各级政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于摸清家底,精准施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摸底正有序开展,各级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夯实驾车乡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摸清驾车乡经济发展底数,更好地抓实、抓紧、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驾车村村委会、扶贫车间等开展实地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就乡村振兴工作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资金使用等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