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揭牌仪式暨2023年第二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3-10-12 17:37:16   来源: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11日,曲靖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揭牌仪式暨2023年第二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曲靖麒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举办。

曲靖军分区司令员林军参加授牌、揭牌仪式,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发文出席授牌、揭牌仪式并讲话。

揭牌仪式上,林军宣读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认定决定,就业创业园地领导、招聘企业代表、应聘退役军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林军、兰发文共同为曲靖市麒麟区职教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曲靖市新世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授牌和揭牌,兰发文对市级搭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平台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就巩固深化“园地+学校+企业+创业”的工作模式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参会企业树牢“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理念,园地要主动靠前服务入驻的军创企业或团队,已入驻园区的企业要尽量优先聘用和帮扶退役军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等保障工作,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并在园地参观交流,招聘活动正式开始。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十二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由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曲靖市麒麟区职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曲靖市麒麟区职教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曲靖市新世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承办。目的在于通过授牌揭牌仪式和专场招聘活动,建立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曲靖市麒麟区职教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曲靖市新世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密切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曲靖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教育培训及就业推介等工作,不断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勇于创业,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