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麒麟区供销社对社属企业开展巡察整改专项检查

2023-05-19 17:02:01   来源:麒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大力践行“三法三化”,近日,麒麟区供销社结合巡察反馈问题对社属企业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扩大整改成效。

 

区供销社3个检查小组分别对17家社属企业党务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财务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采取企业自查自纠和检查组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台账等方式进行。

在为期一个星期的专项检查中,区供销社检查组深入社属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各项工作的汇报,对照专项检查表逐项进行检查核实,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社属企业一项一项推动整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下一步工作中,区供销社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图文:黄筱雅 李艳 曹玉宝 杨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