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大数据建设和管理中心党组举行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2023-02-02 10:09:58   来源:市大数据建设和管理中心   

1月30日,市大数据建设和管理中心党组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市大数据建设和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周绍能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就夯实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支撑服务全市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全面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原文、悟原理,紧密联系市大数据中心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为数字曲靖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要进一步把握民主生活会要求,抓严抓实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对照检查、问题整改等环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