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曲靖市工信局系统工会到企业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

2023-01-20 15:20:19   来源:曲靖市工信局   

2023年1月18日,曲靖市工信局系统工会主席保和良一行代表曲靖市总工会、曲靖市工信局系统工会到系统工会下属基层企业慰问困难职工。

每到一处,保和良主席都与困难职工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有什么困难和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收入、职工需求、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运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放下思想包袱,积极面对生活。并表示希望职工能够理解企业,坚守自己的岗位,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同时祝愿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

 

在送温暖活动现场,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各级工会对他们的关爱,倍感欣慰与温暖,他们表示,将会坚定信心、自力自强,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曲靖市工信局系统工会目前有在档困难职工的企业12家,截至2023年1月,在档困难职工从2017年的1712户脱困至97户(剩余深度困难职工30户,相对困难职工67户),脱困比例达94.33%,脱困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深度困难职工30户,每户标准4200元,发放慰问金共126000元;慰问相对困难职工67户,每户标准3500元,发放慰问金共234500元。

           曲靖市工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