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

2022-11-18 16:41:15   来源:陆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11月16日—17日,陆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陈祖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太文华、县政府副县长杨健、县政协副主席陈林出席会议。县供销社基层社代表、社员代表、合办企业代表、综合服务社代表、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及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陆良县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对陆良县供销社在发展经济、保障供给、稳定物价、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和县提出的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目标的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陆良县供销社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陆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陆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陆良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为全县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助推乡村振兴在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期间,参会的代表和列席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权利与义务,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供销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新当选的理事会主任代表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竭尽全力,履行职责及义务,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进,团结带领全县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谱写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全县“两区一基地”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供销社 段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