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县供销社召开“争当先锋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2022-09-22 09:05:50   来源:陆良县供销合作社   

9月20日,陆良县供销社召开“争当先锋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县社机关全体,各基层社、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暨在全县“争当先锋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照“九问”,进行自我拷问、反躬自省。以“争当先锋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全县供销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推动跨越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各基层社和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主要领导要带头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要尽心尽责、积极参与。把主题实践活动与喜迎二十大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融合中深入推进,在实践中争先创优,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提质、提标、提效。(陆良县供销社 资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