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陆良: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2022-06-06 16:22:16   来源:陆良县融媒体中心   

陆良县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自助办税服务厅自共设置5台自助办税终端,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领用、增值税普通发票领用、定额发票领用、涉税信息查询、完税证明打印等服务,形成了电子税务局办税为主、自助办税服务厅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纳税服务新模式。 

自助办税服务厅设置了简单明了的操作指引图及注意事项,有专人负责管理与维护,纳税人缴费人遇到办税疑问或故障时,可随时咨询解决。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建成,分流了实体办税服务厅人流,从源头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同时,让纳税人缴费人少花时间、少排队,打破时间限制,随时办理相关涉税业务。 

下一步,陆良税务将加快“三化”办税服务厅建设,丰富服务内容,让纳税人缴费人切实感受到智慧税务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通讯员:杨兰婷 邓紫微 

审核:桂云涛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