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石松会见温氏股份总裁梁志雄一行

2022-07-21 10:28:59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7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会见温氏股份总裁梁志雄一行,双方就把握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等举行座谈。

李石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志雄一行到曲靖再商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对温氏股份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曲靖市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服务企业“三项制度”,在企业中形成了良好的“曲靖口碑”,一批优秀企业把曲靖作为重要的投资地,连续布局多期项目,用“投资”为曲靖营商环境“投票”。温氏股份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业规模大、科技实力强,多年来扎根曲靖,先后布局多个项目,双方合作持续深化、成效明显。希望企业抢抓国家大力支持生猪规模化养殖的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加速提档升级,不断提高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水平,切实提升生猪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曲靖市将坚持企业至上,坚守服务企业、共同发展的初衷,充分理解、尊重、关心和支持企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

梁志雄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对曲靖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曲靖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日趋完善的市政配套、和谐舒心的人文环境,到曲靖投资创业放心、安心、舒心。企业将抢抓新一轮生猪养殖业复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曲布局力度,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动更多项目建成投产,实现共赢发展。

马国庆、吴静、李金林,温氏股份黎少松,以及沾益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