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 正文

【问卷调查】曲靖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2022-12-01 10:30:58   来源:曲靖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曲靖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曲政发[2021]37号)等有关要求,需对《曲靖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现就相关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旨在倾听受访对象对公共政策决策事项的评价、进行社会预警、实施舆论沟通、实现社会和谐。在此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曲靖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链接如下:

曲靖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问卷链接如下:

(问卷调查)

 

(曲靖市国土资源局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