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 正文

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面向全社会征集自然资源领域养老诈骗线索举报通告

2022-06-16 15:04:0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为依法打击自然资源领域养老诈骗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自然资源领域养老诈骗线索,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一)以划拨、出让、租赁方式供应的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擅自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进行违规建设的行为;

(二)擅自改变社会福利用地用途、养老用途以建设老年公寓、宿舍为名义开发房地产的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一)国家级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开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http//www.12337.gov.cn

(二)省级  

举报地址 昆明市北京路1018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信访办

举报电话 0871-65723595

(三)市级  

举报地址 麒麟区保渡路6号,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报电话 0874-3122232

举报邮箱 tdly777@sina.com。

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针对线索举报范围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配合做好调查工作,捏造事实或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处理。提倡实名举报,请提供真实姓名及准确联系方式,方便受理机关核实相关情况,受理机构将依法严格为举报人保密。举报受理范围仅为自然资源领域涉及养老诈骗方面的线索,其他问题不予受理和反馈,请按相关规定另行反映。

     

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