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 正文

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关于举行曲靖市机动车洗车场管理办法(试行)听证会的公告

2022-06-14 15:56:09   来源: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   

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关于举行

曲靖市机动车洗车场管理办法(试行)

听证会的公告

 

为了规范车辆清洗经营性活动,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按照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决定召开《曲靖市机动车洗车场管理办法(试行)》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14:30

地点:市城市综合管理局一楼大会议室

二、听证事项

就《曲靖市机动车洗车场管理办法(试行)》的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合法性进行听证。

三、报名时间、期限及方式

申请作为听证代表人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当在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11:00前,将填写的“听证代表报名表”邮寄、直接送达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地址:曲靖市五馆一中心综合服务楼兴源路6号)或者发送至邮箱:616225061@qq.com。

联系人:王文爱,电话:18987426566。

四、参加听证会代表产生方式

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将依据代表不同观点的各方都有适当名额的原则和报名先后顺序,在申请报名的人员中遴选产生听证代表。报名人员不足时,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邀请产生。

本次听证会设立旁听席,欢迎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代表参加旁听。

五、听证其他要求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证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亮明云南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进入会场,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当提前准备书面发言材料。

 

附件:

1.《曲靖市机动车洗车场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听证代表报名表

 

                     曲靖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2022年6月14日